close

今天得知朋友結婚不到十個月,男方鬧離婚,


朋友細細訴說二人的相處點點滴滴,


她無法放手,尤其是她現在懷孕八週了,


來自單親的她,渴望幸福的生活,


現在的她痛苦自責,她深深認為自己的公主脾氣,


毀了她的婚姻,為了這個不要她的男人,她苦苦哀求他,


請他再給一次機會,改變自己脾氣,


為了孩子她放棄自尊,求他給孩子完整的家


我好想告訴她,放手吧!一個要求把孩子拿掉,


再給妳半年時間考驗妳的男人,不值得呀!


 


我不是她,不能幫她決定她的人生.


只能告訴她想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要先做好最壞的打算?


要替自己多多打算...


一點都沒有建設性的話


 


我的朋友,妳知道嗎


我真捨不得妳的委曲求全哪


 


到底什麼是真愛,我有看過一段話這樣形容的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痛苦,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


什麼是真愛,


真愛就是無論妳是青春的少女,


還是白髮蒼蒼的老嫗,


在愛妳的人面前都是他的寶貝


 


現在的妳到底在他心中算什麼......


無論決定什麼,加油..加油...再加油


這是我最真摰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