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真的很不順呀
先是把去長庚照超音波時時搞錯
又找不到戶口名簿
左腳走路時也麻了好幾天了
原本今天是下午要請假的
趕快撥通電話給同事要改變請假的時間
一旱我先載小雯子上課
七點半左右去天成掛骨科
接著去戶政事務所更換證件
忙完一看時間才八點二十左右
直接就往長庚出發
惡夢就是從這裡開始
我在林口交流出口處被塞到整整在這裡塞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出口處發生車禍才造成塞車十點才到長庚
接下來又時等待人不多但每個進去超過半個小時
我在這裡等到打瞌睡終於輪到我
一堆人圍在我旁邊照超音波的可能時實習生吧
第一句就是左右都很大她們開始都會英文交談
我開始緊張全身緊綳著這位實習生還要我放輕鬆
我實在是做不到呀終於她們交談結束
結論只是甲狀腺比較大沒看到不好的東西
厚!這群人還真折磨人呢
長庚看完後我又一路殺回天成快十二點
又是等待
輪到我時再照X光已經12點半
醫師安排我明天才要做小手術
將腳背上的小腫瘤割掉
我不想明天又請假改成今天動刀
約一點開始開刀又是等到二點
終於忙完了回到家都四點
今天整天都在等
等的時間比上班還累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